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否认进歌坛是玩票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18:28   来源:   

7月17日下午,李冰冰携首张国语专辑《自&己》举行亚洲记者会,在接受采访时,面对“玩票”质疑,李冰冰一脸严肃地说:“要是玩票就不会等到现在才出专辑了。”


好友悉数出席捧场


李冰冰携小朋友现场献唱


与粉丝现场合影

  当天记者会可谓星光熠熠,李冰冰圈中好友悉数到场,王中军、赵宝刚、海岩、宋柯、陆毅、黄晓明、任泉、李小璐……每一个都是响当当的腕儿,“他们都挺忙的,可是很多人昨天打电话通知今天就来了。陆毅本来发短信说在拍戏一身是血来不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赶来了。今天让我觉得朋友是那么重要,让我觉得很温暖、很幸福,也很激动。”问她如何还朋友们的人情,她笑道:“来日方长。”

  演而优则唱总是会受到质疑,问李冰冰是否在玩票,她一脸严肃地说:“要是玩票就不会等到现在才出专辑了。面对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做就一定做到最好,所以这张专辑才准备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同时透露,因为和海蝶有约,还会继续推出个人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