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上海717生日会 《传说》MV现场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20:44   来源:   

 薛之谦÷昨晚在上海同乐坊芷江梦工场LIVE HOUSE举办他25周岁生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多位歌迷自发组织赶到上海为他庆生,更有远自新疆、海口、河南、重庆、贵州、哈尔滨、武汉等地的歌迷组团前来上海参加,令薛之谦感动不已。而当天也是薛之谦最新主打单曲《传说》的MV首映会,这也让当天前来参加生日会的歌迷有特权在未公映之前首度私密观看刚刚制作出炉的《传说》MV。


薛之谦 

  生日会上最感动一幕出现在最后,主持人朱桢在薛之谦在毫不知情之下告诉他谦友会在数月前就在准备这次送给他的特殊的礼物----一段视频,这段视频记录了薛之谦从小到大的成长花絮以及薛之谦从默默无闻的选秀小子成长为当今歌坛的中流砥柱的全过程,更在结尾处告诉薛之谦所有谦友都会在这辈子里每年都陪他过生日,视频结束时全场一起喊出这个承诺让薛之谦当场泪湿眼眶,最后在无数的祝福和礼物中结束了这晚温馨的生日会。

  薛之谦隔天就将赶赴兰州参加由兰州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慈善公益晚会,同时也是为甘肃的地震灾民筹集善款,这是薛之谦继四川彭州义演之后再次为赈灾而不遗余力,并希望可以持久的关注灾民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