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十全九美》背后的四大疑惑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9 22:14:12   来源:   

    在娱乐圈李湘也算是众多话题女王中的一个,她的一颦一笑也经常让这个娱乐江湖或泛起涟漪或波涛汹涌。最近由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也即将上映,于是在大众的视线中又开始了李湘热。 

    其实在李湘身上的娱乐点也就三个,一个是李湘的情感婚姻,一个是李湘的主持“一姐”,还有一个就是李湘的身材,除此之外李湘毫无谈资。李湘的在娱乐圈的生活本身就“搞笑”,她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据说也以搞笑为主,宣传海报上竟然还用了最近网络上最流行的一个字“囧”。也不知道这部电影是真搞笑呢?还是以搞笑作为噱头玩弄观众进电影院? 

    从李湘《十全九美》的整个制作过程中,出现种种的事情来配合此电影的宣传,也不知道效果是否达到了?博主在这里有这么几个疑惑说! 

疑惑一:《十全九美》上映期间,以李湘为首的参与明星出现爆炸性的新闻?
不管是歌手出唱片,还是演员的电视剧电影上档,几乎可以毫不例外的出现各种是是非非来配合宣传。而《十全九美》本身就搭着一个话题女王李湘,黄奕的“整容事件”会被翻出来吗?立威廉会出现“绯闻女友”吗?好事者等着看《十全九美》戏里戏外的所谓“好戏”吧!

疑惑二:李湘能凭借《十全九美》让“老板”头衔名副其实?
李湘开了公司签艺人做杂志,似乎已然成了一个女强人女老板了。不过李湘的这个“老板”真的似乎只有老板在工作,那个超女为李湘赚了多少?杂志成功了吗?一切答案都是否定的。而这次李湘投资拍电影,如果电影火就赚钱,也就能够证明李湘真的“老板”了。 

疑惑三:李湘借李宇春推红《十全九美》?
李宇春红,李宇春真红,谁都想借李宇春的肩膀上位,什么李宇春的男友女友,李宇春就是宣传的“王牌”,李湘不也就看中李宇春这一点吗? 

疑惑四:李湘《十全九美》能捧出新人吗?
这部电影中有个演员叫邓家佳,饰演《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邓家佳被称为“小周迅”,出演过新版的《楚留香传奇》,也不知道邓家佳能不能坐着《十全九美》的顺风车涨点人气呢?期待! 

作者|帅真烦人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