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一眼闭之十大中韩女星(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9 22:26:50   来源:   

    女星被问到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时,除了少数不知耻的会回答是胸部、臀部之外,大部分都会回答是眼睛。确实,任何人的眼睛都很美丽,它不需要整容,也不太可能修大调小,因此除了加上两块假睫毛,添上双眼皮,去掉眼袋之外,其他部分都保持了原貌。 

   当然,除了本身真实,更多的是还可以通过眼睛寻找真实。例如:看她是否有对象,看她是否失恋,看她什么时候跳槽,看她抢不抢一姐......都可以从眼睛去探寻。 

    但大多数时间,女星的眼睛都在用于放电抛媚眼,一不小心就中了她们的圈套。尤其是那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开一只眼,瞎一只眼的那种,让人有些难以招架,太子就列出中韩女星各五位,给各位看客朋友体验一下(尤其是男士们),看看“瞎”了一只眼的女星是如何妩媚动人,性感袭人,风采勾人的?千万别忘了要回过神来!

 

1.范冰冰--最妩媚

 

2.张曼玉--最享受

 

3.梅婷--最幸福

 

4.张含韵--最天真

 

5.twins--最牙疼

 

6.尹恩惠--最幻想

 

7.金敏喜--最勾人

 

8.金泰熙--最纯真

 

9.张娜拉--最贪玩

 

10.宋慧乔--最性感

作者|一字明德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