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华健首体再开唱 11月履行两年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01:50:53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记者从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方面得到消息,9月20日,周华健将拉开今年巡演的序幕,其中包括哈尔滨、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新加坡等站,而北京站则定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

    2006年3月31日,周华健在首体举办了“华健20”演唱会。这次演出不仅是周华健从艺2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也是首体修缮封馆前的最后一场演出。许多歌迷对那场演出记忆犹新,演出结尾,周华健说:“北京的朋友们,2008年首体开馆,我还会来这里跟朋友们相聚,记住我这个约定,你们都要来啊!”今年11月21日,周华健将在首体履行对歌迷的诺言。

    奥运歌曲的加入将会是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特色,《我是明星》、《北京欢迎你》等都是必不可少的演出曲目。其中《我是明星》这首歌曲从创作到完成历时一年,简单易学、利于传唱,周华健也表示为这首歌曲倾注了很大精力:“我愿意用我的方式表现对北京奥运的期待,愿这首歌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周华健还特地帮自己和儿子周厚安报名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此外,周华健也表示他用心倾听了很多艺人的奥运歌曲作品,不少曲目都创作得很有意义。目前他正在挑选,届时会安排几首其他艺人演唱的奥运歌曲放在自己的演唱会中。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