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城将与崔智友合拍新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08:03:42   来源:   

池城退伍后人气超火!纬来戏剧台将推出池城退伍后,复出接拍的第1部新戏《New Heart崭新的心》,并力邀池城来台打戏,正与韩国经纪公司协调档期中,因池城将与韩流天后崔智友合拍《ALL IN》续集,《ALL IN》原是男配演的他,续集中已晋升男主人公了。

《New Heart崭新的心》以大学医院胸腔外科为背景,演出剧中的菜鸟医生,池城还特地减肥,由于剧中手术场面逼真,在韩国播出时除了引起许多话题,更创下33.6%的收视佳绩。

以往都是演富家公子哥的池城,在新戏中不但大变身,还常耍宝,这也是他首次这么夸张演出,不过,私底下他的个性是比较谨慎小心,跟剧中主人公爱闹的个性完全不同。

谈到即将与崔智友合演的新戏《Hidden》(暂定名),该剧故事将继续以济洲岛为主,《Hidden》也继续沿用《ALL IN》的导演与编剧,投资金额高达120亿韩币(约4亿台币),故事剧情描述在日本的韩国人克服种种困难终于成功的故事,预计明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