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艰难爱情》收视达标 助邓超进军韩国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20:44:10   来源:   

  记者刘畅报道  最近,邓超可谓喜事连连,《艰难爱情》热播,为其赢得网络票选的电视剧排行榜最佳男演员奖,该剧有望在韩国播出,邓超也将在韩国“露脸”。昨日,记者向华谊公司求证该消息得到证实,工作人员透露,片方有意邀请权相宇或李准基为邓超在《艰难爱情》中的角色配音。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邓超成为内地极具收视号召力的男演员,他出演的《艰难爱情》,更名后在江苏卫视播出,收视率曾高达1.75。据透露,该剧开拍前就有意在韩国播出,当时提出的条件就是,在国内播出收视率达1.5。

  《艰难爱情》将引入韩国,邓超也将借该剧在韩国崭露头角。据悉,韩文版《艰难爱情》中,邓超出演的孟浩有意邀请韩国男星权相宇或李准基来完成配音,车晓的配音则看好简美研。目前,该片引入韩国的一系列工作正在接洽中,计划于今年年底播出。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