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00万!权相宇宣布婚讯损失惨重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2 20:59:16   来源:   

  □李奎林

  韩国著名演员权相宇因为公开了与孙泰英的恋情并宣布婚讯,面临着高达100亿韩元(约7000万人民币)经济损失的危机。

  权相宇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因为权相宇突然发布结婚的消息,不仅多个国外事业面临着终止的危机,原本已谈妥的多个电视广告也有可能告吹,这些损失全部加起来大约在100亿韩元左右。该负责人透露:“发布会直接影响了原本进展顺利的写真集制作和海外巡回Fans见面会等国内外活动。合作公司们在得知他举行发布会后都对合作持保留态度,有的公司更是明确表示了要终止合作。而电视广告方面也损失惨重,之前只差签约的几个电视广告现在都被无限期延迟,能不能签约还不知道。权相宇因公开结婚消息而遭受的各方面经济损失有可能超过100亿韩元。”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