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上海个唱延至10月 “中华力量”压轴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3 11:16:56   来源:   

汶川地震后,羽·泉组合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赈灾活动,原计划的上海演唱会因此推迟。目前,羽·泉组合在北京出席了孙楠、买红妹夫妇投资的餐厅开业式,被问及今年的工作计划时透露,这场演唱会将改在10月举行,原定“为奥运助威”的主题将更改成“为奥运庆功”,而特别为奥运健儿创作的《中华力量I believe》依然会作为压轴曲目。


羽泉

  汶川地震后,羽·泉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各种赈灾活动:参与献“声”赈灾歌曲,加入华谊群星慈善演唱会,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义演,参加《同一首歌》义演时更是将《奔跑》改成了赈灾版本:“众志成城、重建家园、每颗爱心温暖在心田……”羽·泉表示,“身为音乐艺人,在灾难面前,我们能做的是用音乐抚平人们心中的创伤,用音乐激励人们重建家园的信心。《我们有爱》《要你坚强》这些赈灾歌曲是要让灾区人民相信他们永不孤独,所有人都会陪伴他们渡过难关,而年初我们为奥运健儿特别创作的《中华力量I believe》是为了让他们相信中华民族的力量,中国人是最棒的,家园很快就能重建。”

  当被问及取消的上海演唱会时,羽·泉表示,原本想在奥运会前夕举行演唱会来为健儿加油助威,因为地震突袭,演唱会只得延期至10月,《中华力量I believe》依然会作为演唱会的压轴曲目,为奥运健儿们取得佳绩庆功。据悉,除了两次担任火炬手外,羽·泉组合还特地和中华牙膏合作,为其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谱写奥运助威歌曲《中华力量I believe》。羽·泉表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每个人都需要在这个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中华力量,共渡难关迎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