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紫宁惊闻邓丽君胞弟去世 情绪不稳录音中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9:10:18   来源:   

“国宝天后”单紫宁为了9月推出的全新专辑《美丽新一天》,日前已飞赴台湾展开录音工作,前天录音的中途,电视画面突然出现邓丽君胞弟、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执行长邓长禧,于13时40分左右因急性血管瘤突然病变在上海去世的新闻,令单紫宁情绪一下子失控,泪洒当场。而港台名制作人稻草人眼见单紫宁情绪起伏,悲伤不已,而决定暂停录音工作,让她先回酒店休息。

        单紫宁一向钟爱邓丽君,而且又难能可贵地得到邓丽君歌迷以及邓丽君家人的认同和肯定,被指定成为“邓丽君唯一接班人”,和邓家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邓五哥突然骤逝,令她情绪悲伤失控是可想而知的事,事后,联络到单紫宁,依然掩不住悲伤的情绪。她表示:“看到电视新闻的那一剎那,除了震惊、悲伤之外,还有一种人生无奈的感慨。邓五哥生前一直致力于推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各种活动,而上个月经纪人samuel还在跟邓五哥联络,商讨如何配合接下来我在台湾举办演唱会时的合作以及为基金会筹款的事宜,本来还相约这次来台录音时一起见面详谈,后来邓五哥表示他人在国外,无法赶回来而做罢,没想到竟已是天人永别,所以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伤感!”

        单紫宁透露现阶段她脑海一片空白,会先跟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联络,看有甚么可以帮上忙的地方,而今后她会更努力、更义无反顾地去推广以及延续邓丽君的音乐魅力和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