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首次承认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09:57:34   来源:   

 与“五月天”成员玛莎的绯闻从未停止,早前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梁静茹又被爆已结交新男友“T先生”。今日应邀来长沙举行“用音乐为奥运加油”歌友会的梁静茹比以往丰满不少,虽然并未证实男友究竟是谁,但待嫁多时的她直言“已经找到了不错的对象”。

有不错的对象在交往

  出道多年,梁静茹虽然一直持续走红,却甚少与绯闻沾边。除了与五月天成员玛莎频传恋情外,就几乎没有其他的绯闻男友。

  今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时,又有媒体爆出梁静茹结交新欢,神秘男友“T先生”除了现场助威还送上花篮庆贺。

  2007年来长沙宣传专辑《亲亲》时,已到适婚年龄的梁静茹就直言希望快点找到另一半,并透露身边有众多追求者。今日被追问起两年来感情方面的进展,梁静茹“呃”了一声后不禁甜蜜的大笑:“一直都希望找到对的人,不过仔细想想,还是要遇到对的人才可以(去结婚),希望大家祝福我咯。”梁静茹一脸幸福的讨大家祝福,有记者立刻追问其目前是否已经找到“对的人”。对此,梁静茹毫不避讳,直言:“是有不错的人选,要相处看看。”

  虽然并未证实该人选是传闻中的“T先生”还是五月天成员玛莎,但梁静茹随后在歌友会现场被问及心仪的男生类型时,一番描述隐约透露出男友特征:“他应该要高大,至少比我高,要能保护我。我希望他能很活泼的对待生活,很认真的对待工作。”

  边看奥运会边录新专辑

  继上一张专辑《崇拜》大卖,目前梁静茹的新专辑也已经开始筹备,奥运会期间她就将在录音棚里“奋战”:“和以前的歌一样,新专辑还是会延续以往的温暖情歌,让大家对爱情、生活更有希望。”

  梁静茹表示尽管要忙于新专辑,但她依旧会在电视机前关注奥运的最新动态:“我最喜欢的项目是跳水和体操,跳水运动员每次高难度旋转时,我都会捏一把冷汗。奥运会期间,录歌的空挡我一定会在电视机前关注比赛,希望中国的选手能多拿几枚金牌。”被问起有没有看好的运动员,梁静茹表示:“没有仔细区分过,只要用心的、努力的,我都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