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录制“处女作”单曲 立誓宣言《坚持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10:38:35   来源:   


文章首次开嗓试唱


羽凡为文章做示范

昨晚,刚从大连返京的文章,抵京后便与好友陈羽凡马不停蹄地赶到羽凡工作室,为文章的首次“处女作”《坚持爱》进行录音。
首次触唱的文章,起初录制时略显有些紧张,经过好友羽凡的引导与帮助,文章逐渐进入状态,令羽凡大赞其唱歌极具天赋。从小就喜爱音乐的文章,高中时代曾与伙伴们一起玩吉他、组乐队,极爱摇滚乐的他更是一度梦想,自己有天可以站在音乐的舞台上。考入中戏后,文章虽然主修表演专业,但是对音乐的执着,让他从未放弃过对音乐梦想的追求。
此次录制的单曲《坚持爱》,是由文章亲自操刀填词,简约的词作,娓娓道来爱的盟约,加之羽凡谱写的轻摇滚曲风,成为文章独特的文式音乐,使人耳目一新,为这个炎炎夏日注入一股青春清凉感觉。
据悉,这首单曲《坚持爱》将成为文章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的片尾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