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非诚勿扰》中连环相亲 范伟客串暴发户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5 10:44:34   来源:   

冯小刚回归贺岁喜剧,和葛优合作的新片《非诚勿扰》日前在京开机。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葛优想尝试新造型的愿望虽然没有实现,但大走“桃花运”,天天有美女相伴,客串演出的范伟则当上了暴发户。

  葛优大走桃花运

  在《非诚勿扰》中,葛优饰演一名具有“特殊才能”的“海龟”,名叫秦奋。与《天下无贼》、《手机》里尝试新鲜造型不同,这次葛优饰演的秦奋在电影里和生活中他本人的造型几乎一模一样。光头,一件最简单不过的白棉T恤,一条休闲裤,貌似都不需要专门的化妆师和服装师来打理。

  虽然外形朴素,但桃花运不断,接连几天都是跟美女相亲:先是在十三陵风景区,葛优扮演的“海归光棍”约见了一位身穿黑色套裙的年轻姑娘;在后海著名的荷花市场与胡可谈情后,又与一位长腿美女相约打羽毛球。

  艳福不浅,但三次相亲都砸了锅,真不知在这部电影中他要相多少回“亲”,见多少“对象”。

  范伟客串暴发户

  相比葛优的朴素,范伟造型却颇具喜感,当天拍摄的是范伟饰演的范先生早起后发生在餐桌边的情节。他身穿一身红白相间的条纹丝绸睡衣裤,外套长的丝绒晨褛,餐桌上摆着豆浆、油条、小笼包等早点,一看就是个暴发户。

  据悉,范伟在《非诚勿扰》中的戏份不多,但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人物。正是他和秦奋的一笔交易,令秦奋的生活发生转变才导致发展出后面一连串的故事。

  据悉,受北京奥运期间车辆单双号限行的影响,《非诚勿扰》剧组在北京的拍摄基本已经收尾,接下来将转场海南。

  (来源:长江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