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大佑+张震岳+李宗盛+周华健=“史上最牛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6 08:31:20   来源:   

“纵贯线Super Band”是个新成立不久的乐队的名字,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但这个乐队里的4名成员,随便一个人的名字都足够“如雷贯耳”。

  他们是: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所以,这个乐队刚一成立就被封为华语乐坛“史上最牛乐队”。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记者会上,4位乐团大哥身穿张震岳设计的潮流服饰集体亮相。当天4人透露,组成这个传奇性乐团的想法是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和罗大佑以及李宗盛在一次饭局上“扯”出来的,时间是今年年初,当时3人恰好都在台湾,于是就相约叙旧,12瓶红酒下肚后,这个“乐坛奇案”就随之诞生了,第二次开会的时候找来了周华健,结果也是一拍即合,而张震岳则是被一通电话“搞定”的。

  关于乐队成立后的音乐风格,李宗盛表示,目前还是以轻摇滚为主,但因为团员的创作风格都不一样,未来也会融入民谣、乡村等各种风格的音乐。另外,乐队未来也会推出专辑和举行巡回演唱会。至于市场方面,罗大佑表示“我们还没想过销售量的问题”,李宗盛则笑着说:“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啦!”当说到乐队在华语乐坛上的“假想敌”时,李宗盛表示:“我们当然首先要瞄准五月天跟苏打绿啦!”

  4名成员都是乐坛大哥,组成乐队之后,谁来当团长呢?对此,4个人默契十足地表示“没有团长的编制”。至于如何在没有团长的情况下解决纷争,周华健回答:“我们都用不带脏字的沟通方式!”文/图据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