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新剧《名门劫》高温赶戏 20余演员先后中暑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6 13:31:09   来源:   

近日在浙江人文古镇乌镇,演员赵薇、孔琳、周一围、沈佳妮等人参演的年代大戏《名门劫》冒着高温赶拍,演员中暑事件接连发生。

  据该剧投资方南京金锦恒公司总裁郑芒介绍,《名门劫》剧组已在当地连续拍摄了数十天,由于天气太热,剧组几乎每天都有人中暑,“已经有20多个人了,基本状况是:一个倒下,另一个站起来”。在剧中饰演颜家大少爷颜正清的周一围说,“我们拍戏,靠的就是玩命。”在这部戏里,周一围与赵薇有很多感情对手戏,谈及赵薇,周一围很自然地称她为“小赵”和“薇薇”,他说:“她是个很舒服的演员,是那种用真心去演戏的人。我喜欢这种演员。”

  而担纲主角的沈佳妮在剧中扮演颜家大少奶奶艾灵慧,谈到这个角色,沈佳妮很快乐,“从18岁开始演,很过瘾,而且我喜欢穿旗袍,这个剧里有十几件旗袍可穿。”不过沈佳妮希望下一部戏改变点风格,“我想接个女特务和女侠这样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