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个唱秀8块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6 15:52:36   来源:   


    玩过“中国风”后,王力宏接下来要玩的是“未来派”。昨日,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公布最新出炉的演唱会海报,王力宏以“钢铁侠”造型示人。据悉,在演唱会上,王力宏将化身音乐超人。从小就看蝙蝠侠、蜘蛛人等漫画长大的王力宏,这一次终于可以在音乐上与这些超级英雄并肩。

    此次王力宏暌违沪上乐迷两年的演唱会主题为“MUSIC-MAN”,王力宏解释说是源于他的动漫情结,他从小就喜欢看美国英雄漫画,视超人、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侠等英雄为偶像,因此这次他特别将自己“武装”成这些超级英雄的新成员——“MUSIC MAN”。在刚刚曝光的海报上,王力宏彻底摆脱出道以来的斯文阳光形象,穿上漆黑色皮衣搭配银色护甲,头发也特别挑染了金属蓝及银色,英气逼人。

    据悉,王力宏目前正在接受魔鬼特训,争取练出8块腹肌示人。

记者: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