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告变发术 裘德洛不秃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9 13:44:23   来源:   


裘德洛在Dunhill秋冬广告中,展现迷人的成熟韵味。

喜欢英国男星裘德洛的影迷们,不难发现他最近的发际线有不断往上窜升的迹象,昔日的翩翩美少男,竟然即将迈向中年成为老头子,简直令人心碎。不过最近登场的Dior男性香水广告,让裘迷们松了一口气,裘德洛的发际线明显往前挪移,有人怀疑裘德洛跑去植发,要不然就是高超修片技术的成果。

36岁的裘德洛的秃头情况已非一朝一夕,原本他丝毫不以为意,出门时连帽子也不戴,将在秋冬登场的Dunhill男装广告,就可见到他两旁发际线后移,展现成熟男人的魅力,倒也别有一番神韵。况且裘德洛微秃后,星运不但不受影响,反倒前景大好,戏约和广告约不断。

不过在全新登场的Dior男性运动香水广告上,明显发现裘德洛的头发又长回来了。有不少人怀疑裘德洛终于让了步,乖乖跑去植发,但也有人觉得是修片技术下的成果,依裘德洛的个性,是绝对不会去植发的。

到底正确答案如何?根据最近裘德洛被狗仔队拍到的照片,他在雨天冒雨出门,顶上的发际线依然高耸,而且裘德洛完全不怕酸雨会让他的秃头更严重,一派依然故我的潇洒作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