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吉门下弟子狂殴参劈挨告 鞠躬道歉退团谢罪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0:11:46   来源:   


麻吉团员当屁(左)、受罪昨鞠躬表达歉意。

  麻吉团员当屁、受罪上周六在“河岸留言”pub,殴打参劈乐团团员老莫、小个,参劈所属本色经纪公司不满当屁、受罪迟迟未正式公开道歉,前晚到警局提告,当屁、受罪昨午终于召开记者会向对方道歉,并宣布要退出麻吉,麻吉团长黄立成昨闻讯说:“他们没跟我讨论,所以我不同意。”本色昨仍未表示要撤销告诉。


被殴的参劈团员老莫(前)、小个仍未打算撤销告诉。

[page_break]

  麻吉与参劈的恩怨,源自参劈的1首歌《Used to love her》,其中1句歌词“她说 马挤在地夏国度等她拷丘晴(台语意为打手枪)”,当屁、受罪觉得“参劈”刻意侮辱麻吉,双方上周六到河岸留言pub殴打老莫、小个,老莫还被打到鼻骨断裂、颈部挫伤,还有脑震荡的迹象。

  事发后,当屁、受罪销声匿迹,麻吉娱乐虽代为道歉,并表示将赔偿医药费,但本色经纪公司不满当屁、受罪始终不出面道歉,前晚向警方提出“恐吓”、“伤害”告诉,而当屁、受罪昨午召开记者会,5度脱帽鞠躬,向此事件相关人等表达歉意,当屁并说:“我们在这正式向麻吉大哥黄立成,提出我们退团,离开麻吉音乐。”


麻吉面临团员当屁(后排右)、受罪(前排右)可能离团的危机。

  但他们与麻吉仍有4年半的合约,黄立成昨除反对他们退团外,也强调:“麻吉不是这么好离开的,不管有约没约,一辈子都是麻吉。”

  本色昨虽肯定他们公开道歉的举动,但也表示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撤不撤除告诉,会尊重被害当事人及家长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