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cia Keys香港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0:13:32   来源:   

 11项格林美奖得主、人气R&B唱作人Alicia Keys,前晚于亚洲博览馆举行“Alicia Keys As I Am Hong Kong 2008演唱会”,基于本身技艺超凡,吸引不少圈中人慕名而来。看到观众热情支持,她不但非常兴奋更大叫“我爱香港”,唱得如此投入难怪连007电影制作人都对其大为欣赏,舍“毒后”艾米而选她演绎最新邦片的主题曲。

尽管已是第三次来港、第二次正式开唱,Alicia Keys的号召力似乎丝毫未减,单说明星与名人观众已是星光熠熠,包括吴雨霏、黄耀明、官恩娜、袁彩云、杨其龙及2R等。

  向来具备音乐才华的她,前晚当然不乏自弹自唱环节,在多首首本名曲下牵起演唱会的多个高潮。Alicia Keys前晚全场表现兴奋,先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又为在场观众全程投入献唱名曲,如《If I Aint Got You》、《Fallin》、《You Dont Know My Name》、《Diary》及《A Womans Worth》等。Keys又鼓励歌迷在唱歌时拍手及举高双手,台下人们当然随之附和,有见及此她的情绪更见高涨,甚至边唱边不停晃头。而当她唱出《How Come You Dont Call Me》那时,亦不停煽动在场人士大喊“Call Me”搞起气氛。最终Keys共唱了16首歌,受到热情歌迷打动她决定再唱《No One》及《If I Aint Got You》,实行Encore完再Encore。到了尾声她作出真情剖白,坦言非常感谢歌迷们多年来的支持,忍不住大叫“I love Hong Kong(我爱香港)”。

  偕Jack White唱《007:安慰量子》主题曲

  另一方面,可能是Amy Winehouse的病情与形象未如理想,曾盛传她会献唱今年11月上映的《007:安慰量子》的主题曲,现在这已成为往事。有关方面刚宣布,会由Alicia Keys及组合White Stripes的主音Jack White携手负责《Another Way To Die》,成为史上首次以合唱歌来担任邦片的主题曲。其实于早前的《滚石杂志》文章里,Keys曾坦言和White与他的队友Meg相当合拍,原来正是这场合作的事先扬张预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