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祝福中国娱乐网明星频道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0:14:59   来源:   

中国娱乐网7月31日讯   新加坡当红女歌手胡灵通过亲笔书信的方式对中国娱乐网明星频道上线表示祝贺。

“祝:中国娱乐网明星频道上线!越办越好!”——胡灵

中国娱乐网明星频道()已经于2008年7月17日正式上线啦!上线之初,我们得到了大量媒体的支持,很多明星纷纷以各种形式发表了对我们明星频道的祝福!


    中国娱乐网明星频道目前汇集了4000余位中外明星的资料,是目前同行类信息最全的、图片最新的、宣传力度最大的、功能最强、涉及领域最广的明星资料库。

    2008北京奥运到来之际,我们即将推出奥运明星专辑,让大家领略赛场之外的明星成长历程,精美写真。

    为答谢广大网友对中国娱乐网的支持,我们已经与中国近百家媒体达成协议,近期我们会搞一次大规模的庆祝明星频道开通的活动,无数让人心动的明星礼品即将揭晓,各种生动有趣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近期请关注中国娱乐网论坛“大话明星”版块以及中国娱乐网明星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