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位“欢乐之星” 徐子崴 《好久没回家》再成热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3:28:28   来源:   

近日,央视金牌栏目《欢乐中国行》大型演唱会“魅力文山”在央视三套播出后,收视率超高,观众反响强烈。参加这次演唱会的嘉宾有:那英、胡彦斌、徐子崴、金莎、祖海、潘长江爱女潘阳、庞龙、水木年华、花儿乐队、凤凰传奇等,从演出嘉宾的阵容来看,这次演唱会真可谓是群星荟萃。

以一首《有缘人》而红遍大街小巷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作为《欢乐中国行》栏目的首位“欢乐之星”,他当晚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子崴作为年轻一辈的音乐人,近年来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好歌曲。例如:奥运歌曲《舞动的中国印》,抗震救灾歌曲《爱的集结号》,亲情三部曲《宝贝》、《好久没回家》、《老爸老妈》等都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也成为老百姓口中传唱的歌曲。在这次演唱会上,徐子崴正是凭借着这首《好久没回家》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演出结束后,徐子崴的网络搜索量剧增,《好久没回家》再度成为了热门,看来经典歌曲真是永远不会过时。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子崴一直在积极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而福唱文化的高层对此也非常重视,尽量满足徐子崴的要求,共同打造一张精美的专辑。据悉,这张令人期待的专辑将于今年内面向全国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