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盼谁上大屏幕?Ella、明道、陈乔恩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4:23:01   来源:   

网友票选“最希望跃上大屏幕艺人”,当前前三名依序为Ella、明道及陈乔恩。艺人发展多栖事业,在演艺圈可说是满平常的事。

在联合追星网近期(7月16日~7月31日)所举办的投票题目“希望看到那位艺人跃上大银幕拍电影?”中,截止发稿时间为止,以歌手出身的Ella,拥有万票抢得第一,二、三名则是常被凑成一对的屏幕情侣明道(48031票)及陈乔恩(34426)。话说Ella戏剧处女作“蔷薇之恋”便有不错的成绩,该片也红了郑元畅,小综现在可说是偶像剧A咖,而之后和吴尊主演的“花样少年少女”更是大红,当中男主人公吴尊已率先跃上大屏幕,粉丝也希望Ella可跃上大屏幕。

而当前暂居二、三名的明道及陈乔恩,早已在小屏幕上累积众多粉丝,做过主持、当歌手,小屏幕发展有成的2人,若有机会跃上大屏幕,演艺之路更多元。而乔恩登“陆”演出电视剧“县长老叶”,和硬底子演员协作,精进演技,相信不久的将来,可在大屏幕一睹乔恩的魅力。

该题选项中还网罗了贺军翔、郑元畅、胡宇崴、罗志祥、曾之乔、陆明君、周幼婷一票青春演员,投票活动至8月1日凌晨截止,粉丝可把握时机,为心中的最佳人选做最后冲刺。

同一时间截止的还有另一项投票“哪首歌最有夏天的味道?”,当前以梁静茹“宁夏”拥有883票的最高票数,其次依序为李心洁“裙摆摇摇”、五月天“尬车”、阿妹“一想到你呀”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