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 曾恺玹 同台不来电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4:25:27   来源:   

“双J关系人”彭于晏、曾恺昨天同台,对于绯闻关键字,都充耳不闻。其实两人之间也有种微妙的尴尬,即使曾合拍一支亲密的手机电影,还是非常不熟。
蔡依林被戏称是彭于晏的“背后林”,因为彭于晏无论走到哪,都躲不掉Jolin相关话题;曾恺则因为演出周杰伦电影并传绯闻,身价水涨船高,还被冠上“J女郎”名号。

彭于晏和曾恺都是活动宠儿,但厂商东配西配,很少将他们凑在一起。昨天运动服装厂商找了黑人和两人站点,光是画面上就充满青春活力,但怎么看彭、曾就是很生疏,只有客气的寒暄。


彭于晏(左起)、曾恺、黑人劲装首度担任运动文化导览员。

其实他们曾经合拍过一部手机电影,片名叫做“公主在台北彻夜未眠”,曾恺笑着指彭于晏:“我演一个灵魂,一直黏着他。”彭于晏也只是傻笑,没有太多反应。
但当着曾恺的面,黑人倒是不断的用另类方法称赞彭于晏,讲到运动型男要注意随时随地保持干燥,他竟说彭于晏就算吃屎也是香的,“他就是那种女生会喜欢的男生!”黑人跟彭于晏颇有渊源,黑人已故父亲跟彭妈妈过去都在华航任务,加上女友范范曾跟彭于晏协作偶像剧“爱情白皮书”,交情匪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