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浒》延期吴子牛先拍《大瓷商》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1 00:59:04   来源:   

  早报记者李云灵

  昨日,记者获悉新版《水浒》的导演吴子牛接拍新戏《大瓷商》,而之前炒得火热的《水浒》却传出“投资方不再注资,项目搁浅”等消息。对此,吴子牛称自己只是抽空拍《大瓷商》,新版《水浒》一定会拍,“我没有放弃《水浒》,只是延期开机,因为场景没搭好,而且现在季节也不对了,可能到明年年中以后才能开机了。”记者进一步追问《水浒》拍摄的具体进程和时间,吴子牛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要看投资方了,戏太大,投资上亿元,只有等他们通知了。”

  据悉《大瓷商》暂定拍30集,投资2000万元,将在今年10月开拍,预计春节前杀青。吴子牛说:“瓷器是中国的一张名片,但几乎没有被全面认真地表现过,本剧从民国初年一直讲到抗日战争,描写几代陶瓷人的悲欢离合、曲折传奇、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和民族陶瓷工业兴衰成败的历史。”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