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TV亚洲大奖昨颁奖 李宇春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3 16:24:00   来源:   

  本报讯  2008年MTV亚洲大奖——于8月2日在马来西亚举行。本届MTV亚洲大奖不但吸引了亚洲顶尖歌手参加,更有欧美名将的精彩献艺。受邀到现场表演的歌手,也大都现场表演功夫了得,从韩国的舞林高手Super Junior到美国性感团体小野猫,从孙燕姿和Electrico的合作到Panic! At The Disco的精彩表现,无不强调“舞台至上”的特色。

  当晚共50多位歌手分享16个荣誉奖项。Linkin Park获得亚洲最受欢迎国际歌手奖,通过VCR发表获奖感言。今年的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由人气爆棚的李宇春(见左图)、趣怪搞笑的花儿乐队以及汪峰、杨坤两位实力老将共同角逐,最终李宇春夺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古巨基击败刘德华、陈奕迅等劲敌获得中国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罗志祥则获得中国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

  (余 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