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2008》正式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4 01:03:31   来源: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一部从多角度展示新北京风貌的城市宣传片《北京2008》昨天下午在京同媒体见面。该片由北京市政府投拍,派格太和承制,突出表现新北京的人文、绿色、夜色和时尚四大亮点,累计拍摄视频素材超过500小时,最后剪辑成12分钟的精华版。
    片中既有大雪纷飞的故宫博物院、夕阳映照下的万里长城,也有北京新的地标式建筑如央视新大楼和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等;既有代表传统的京剧,也有现代的芭蕾……该片以360度的全景展示了北京的古迹、建筑、美食、娱乐等十个方面。影片的主创之一 ——京味儿作家刘一达表示:“北京变迁很大,这种变迁有很深的内涵。作为有着深厚土壤的北京文化不会在变迁中消失。文化本身是一种历史的延续。”
    记者了解到,该片将于近期在中国及其他国家的电视台、网络、流媒体同时开播,还将在奥运会开幕式演出前滚动播放,并制作成DVD全球发售。除12分钟的精华版外,派格太和公司还将利用500小时的素材制作完成90分钟的电影版,在日后走进全国的电影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