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郎SARA热拍《夏伤》MV 成龙弟子涂圣成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4 21:58:44   来源:   


SARA与涂圣成


SARA与涂圣成(右一)

不久前,韩国媚眼天使SARA在北京拍摄其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悲情主打《夏伤》MV时,再度联手成龙家族,问鼎“龙的传人”总冠军的选手涂圣成在MV中饰演男一号,据称,涂圣成将首次在荧幕上大打出手。
    据悉,“龙的传人”在长城脚下共角逐出冠、亚、季军三人,决赛一结束,作为冠军的涂圣成便受到成龙大哥委派出任SARA《夏伤》MV的男主角。在“龙的传人”16强选拔赛中的胡铭武也参加了此次MV的拍摄,不过他在片中将以黑帮大哥形象出现,带领成家班龙韵功夫团与涂圣成对手。目前公司只是简单透露了MV的大致内容,许多拍摄细节以及MV内置情节还无从知晓,不过SARA所在经纪公司对此却抱有极大的信心,因为在本次全新双语专辑中,SARA亲任专辑总监制,从选歌、创作、制作、后期,一切均由SARA自己亲自把关,对于此次专辑《I’M SARA》的悲情主打《夏伤》,SARA也是亲自参与脚本创作,与导演直接沟通剧情,拍摄现场不怕苦的敬业精神也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甘拜下风。
    MV拍摄当天气温将近40度,为了配合其他人员的打斗动作,也是为了剧情的需要,SARA一直以站立姿势被捆绑在一块巨大的机械上,烈日暴晒加之无法动弹,工作人员不断为SARA补妆,而SARA强调为了不影响进度,也一直坚持不用任何替身。
    公司还表示,现在网上已经有《夏伤》的试听版本,全国各大电台近期也在热播,这也是MV上线之前大家唯一解谗的方式了,更多的精彩我们也暂时只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