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名模裴蓓 来台走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4 21:49:51   来源:   


继杜鹃之后,因为Dior07年高档订制服大秀被钦点走开场而大红的裴蓓,顺利接下中国第一名模棒子。

不景气,名牌大秀缩水,但是Dior预定下周一台北秋冬女装展,仍心机很重地请来中国当家名模花旦裴蓓小秀一下,预料可收“免费”广告之效,一石两鸟。

07年巴黎时装周,Dior春夏高档订制服秀,中国模特儿裴蓓率先开场,这张东方脸孔是继杜鹃之后,站上国际时尚天桥的另一张中国女模王牌。在设计师John Galliano精心造型下,裴蓓穿上Dior桃红色改良和服、大型圆帽、足蹬系带粗跟鞋,架式足,一点儿也不怯场;谢幕时,被John Galliano牵着手再皮上台的裴蓓,顿时成了全球媒体瞩目的新焦点。

因为Dior服装秀开场和谢幕的“背书”,裴蓓短短时间已参与过Miu Miu、Dries Van Noten France、Karl Lagerfeld、GUCCI和Lanvin等时装大秀,并为LOreal和SONY的广告明星。毫无疑问地裴蓓再度以东方的异国风情,征服欧洲时装市场,接下中国第一名模棒子。

今年Dior秋冬女装以盒装Box立体结构的线条重新建构“摇摆又自信”的新风尚。裴蓓以佳宾身分应邀来台亮相,为John Galliano本季回潮新造型作了最佳示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