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不满公司自立门户 金牌大风:纯属谣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5 10:51:26   来源:   

  郑东汉成功并购EMI大中华区组建金牌大风之后,旗下以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萧亚轩为代表的艺人动向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蔡依林因不满EMI时期新专辑延期,有意自立门户,准备自己做老板。与此同时,孙燕姿被爆早已满约,正在寻觅新东家。新成立的金牌大风看似外表光鲜,实际上已是危机四伏。对此,金牌大风负责人表示:纯属谣传。

  新专辑被迫延期 蔡依林被爆将自立门户

据知情人士透露,蔡依林所在的EMI因为内部动荡调整,导致了蔡依林原本定于今年三月发行的最后一张合约内专辑《爱的练习语》延期。为此,蔡依林曾经公开表示对这一做法相当不满,并已在秘密进行新公司的组建,准备自己做老板。而且据悉,此举得到了圈中好友罗志祥等人的大力支持。传闻传得有鼻子有眼,再加上蔡依林经纪人对是否续约EMI即今日的金牌大风十分模拟两可,并表示“蔡依林就算不续签新力,也不会签新公司,因为她对自己投资的公司非常有信心”,让人对传言不信都难。

  金牌大风负责人回应 一切纯属谣传

  搜狐娱乐随即致电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黄伟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都是外界的谣传。每一年的2月农历新年开始,新唱片的规划开始审批,审批往往需要较长时间,所以公司不可能在3月份有发片计划。况且蔡依林是公司最重要的艺人,更不可能选在唱片市场冷淡的3月发专辑,没有计划的话何来延期之说。对于蔡依林不满公司,她表示更是无中生有,公司和蔡依林一直合作得非常愉快,为了证实这一点,她透露,前天蔡依林还跟她一起进餐,关系似老友般亲密。对于蔡依林是否真的打算自立门户,她表示不方便回应,从她个人角度出发,EMI和蔡依林的合作是很出色的,继续合作才能达到双方共赢。

[page_break]

  燕姿与蔡依林不同 约满属实争取续约

与蔡依林不同,黄伟菁承认,孙燕姿确实已经约满,由于孙燕姿和前EMI所签的只是唱片约,所以谈不上跳槽。同时,她不否认有别的公司正在和燕姿进行接洽,但是她表示,新的金牌大风会尽全力对这些一线艺人进行挽留。对于如何挽留的具体措施,黄伟菁表示不能透露,但是可以明说的是,无论是在待遇还是地位上,蔡依林和孙燕姿都会有更好的提升,金牌大风将尽全力保住前EMI的天后们,以求站稳新的脚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