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电影《红楼梦》之前 胡玫有意先拍《孔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5 20:34:50   来源:   

    胡玫导演的电影版《红楼梦》于今年4月便举行了启动仪式,但是至今仍未有相关进展情况的消息传出。前日记者得知,胡玫有望先拍电影《孔子》,这也是她一直以来非常痴迷的题材。

    对于擅长拍摄“古装大戏”的胡玫来说,电影版《红楼梦》对她的吸引力显然不小,她曾在今年4月初的启动仪式上表示:“能在世人面前展示以宝黛钗爱情故事为主线的电影版《红楼梦》,我为此感到十分激动,并对此充满了创作的激情和动力。”但是这一题材也决定了影片的投资、创作必将经历长期的筹备,开机时间依然“遥遥无期”。知情人透露,胡玫有意在拍《红楼梦》之前先拍《孔子》,“其实早在三年多前胡玫就已经在开始筹备关于孔子的电视剧了,但因剧本未通过未能启动。她对这个题材非常痴迷,已有了初步的创意,会在近期先启动这部电影的拍摄。”据《新京报》


导演胡玫。(资料图片)

胡玫导演的电视剧(部分)

剧名 主演
《汉武大帝》 陈宝国 焦晃 归亚蕾
《雍正王朝》 唐国强 焦晃 王绘春
《乔家大院》 陈建斌 蒋勤勤 马伊班利
《香樟树》 潘虹 梅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