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灵愿为奥运身体力行 希望刘翔再创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8:09:08   来源:   

胡灵奥运写真

伴随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2008北京奥运会终于要在中国大地上敲响,为此,社会各界人士也都通过自己的方式为中国的奥运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其中也包括身在娱乐圈的明星们。近日,记者采访了“音乐小魔女”胡灵,在她眼里,奥运会象征着一个国家的健康发展,也象征着团结代表着坚强,同时她真诚的希望中国的运动员可以拿到最多的金牌,为祖国争光。

 

      此前,胡灵一直积极的参与着各种奥运有关的活动,告诉大家要用行动支持北京奥运。对于最想看谁拿金牌,胡灵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她说:“每一个中国运动员都是自己最想看的,因为他们代表着中国,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但希望刘翔可以在这次的奥运会中再创佳绩,再一次证明中国人的实力和斗智是无限量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