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果、卡门卓别林 一起搞鬼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28:48   来源:   

香港导演陈果进军好莱坞执导恐怖片《Dont Look Up》。


卓别林孙女卡门卓别林(左)可望以《Dont Look Up》成好莱坞新鬼后。

香港导演陈果勇闯好莱坞执导西片“Dont Look Up”,选中卓别林的孙女卡门卓别林一起来“搞鬼”。

陈果执导白灵、梁家辉、杨千合演的“三更之饺子”,在美国上片非常轰动,吸引好莱坞的注意,日前受邀去洛杉矶执导全部英语发音的恐怖片“Dont Look Up”,不过刚回香港的陈果在电话中表示:“国外拍戏签了一堆的保密协议条款,所以我真的不便说甚么,要等制片方同意开端影片宣传后再聊吧。”

据了解“Dont Look Up”原是日本导演中田秀夫在影坛一鸣惊人的处男作,因为该片成功,才让他后来再接再厉执导“七夜怪谈”,“七夜怪谈”轰动国际,让好莱坞找出这部“Dont Look Up”来翻拍。

影片描述从手机跑出来的冤魂,让一个电影制片团队成员一个个死去,陈果处理的好莱坞版和日本原版的惊悚相通,但不像原版讲求死亡时的凄惨状,而刻划连环套的受害者的死亡与他们之间的冤孽关联,讲的是从气氛上去吓人。

参与“Dont Look Up”试镜的女演员很多,最后卡门卓别林胜出。身为喜剧传奇明星及导演卓别林的孙女,卡门名字性感、本人开朗热情、很好相处。不过她一上镜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惊恐、甚至包含丝丝邪恶感,有一种“被鬼追都要反咬鬼一口”的强悍,是好莱坞勇敢型的“鬼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