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仔裤的夏天2》想破奥赛魔咒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30:56   来源:   

4年一度的奥赛盛事将展开,对运动相当风靡的美国观众,注意力自然都被奥赛吸引,电影片商担心票房被冲击。而他们并非多虑,最近2次奥赛会都曾让8月中下旬的北美卖座走势滑坡,因而今年各大片商刻意将期待较高的大片,抢在奥赛前推出,提前先赚一笔。

8年前的雪梨奥赛期间,北美各大戏院排出特效大片《透明人》、《太空大哥大》等,虽有话题与花头,没有一部票房突破美金一亿,让片商体认到奥赛的强大杀伤力。4年前雅典奥赛开幕周末,新上档的《异形战场》、《麻雀变公主2:皇家婚礼》各自吸引到影迷,可惜荣景仅有一个周末,奥赛赛事正式展开后,票房走势再告持续滑坡。

今年片商都心里有数,不愿再和奥赛正面交锋,最寄予厚望的大片早就出笼,奥赛正式开幕后,仅有女性文艺片《牛仔裤的夏天2》或喜剧《Pineapple Express》等上档。

《牛》片首集在美票房不恶,女主人公中的艾美莉卡费瑞拉、布蕾克莱佛利各自因影集《丑女贝蒂》、《花边教主》人气暴高,使续集更有卖相,加上片子主打女性,女性比较可能不受奥赛的影响。后者是近年最红的喜剧组合《贾德艾帕托+塞斯罗根》新片,预告片也已在美造成话题,被看好有机会突破奥赛的威胁开出票房红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