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物陷“厄运” 黑暗骑士魔咒又现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36:22   来源:   

蝙蝠侠续集《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以4380万美金(约新台币13亿5千万元)高票房蝉联全美三周,连全台票房也大破1亿5千万元。不过随该片票房居高不下,蝙蝠侠的魔咒似乎也威力惊人,参与该片演出的陈冠希、希斯莱杰及克里斯汀贝尔相继出事后,如今魔咒降临摩根费里曼身上,昨晚也遭逢车祸送医救治。

蝙蝠侠的魔咒陆续发威,似乎让剧中人物个个陷入《黑暗》。客串的陈冠希,和知名女星爆出淫照事件,在全亚洲掀起腥风血雨,他的演艺事业也彻底完蛋;剧中《小丑》希斯莱杰也突然在自家暴毙骤逝,影艺圈传出他因演出《黑暗骑士》太入戏,被困在角色走不出来而长期失眠,必须藉助药物才能入睡,不慎导致用药过量致死,让魔咒传言甚嚣尘上。

好事者言之凿凿,还说不幸事件,会随电影上映继续发生。果然,男主人公克里斯汀贝尔,上月22日传出家暴事件,被母、姊指控在伦敦下榻饭店施暴,电影首映隔天就遭警方逮捕,在警局内侦讯好几个小时后才灰头土脸交保饬回,他之所以行为失控,据传也因最近情绪沮丧、严重失眠,和妻子爆发感情危机。

昨晚厄运降临在摩根费里曼身上,如此一来蝙蝠侠的魔咒威力之大,势必再成为全球人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