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如其名要求简单 庞克乐团简单计画明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51:35   来源:   

来自加拿大蒙特娄的庞克乐团“简单计画(Simple Plan)”,预计六日抵台,晚间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开唱。他们人如其名,这次来台要求“简单”,连一般歌手要求后台休息室准备饮食的条件都没有,并直接使用主办单位提供的乐器与设备,堪称有史以来来台演出最“简单”的国外艺人。

由主唱皮耶(Pierre Bouvier)、双吉他手杰夫(Jeff Stinco)与赛巴斯汀(Seb Lefebvre)、贝斯手大卫(David Derosiers)与鼓手查克(Chunk Cormeau),五位平均年龄不到三岁的大男孩组成的“简单计画乐团”,自七月二四日起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由日本、到泰国、印尼、菲律宾、香港再到台湾。

“简单计画”日前推出第三张重名专辑,前两张专辑在全球热销超过七百万张,在美加地区属庞克大团,但他们却非常随和。

主办单位表示,通常国外艺人会详行他们的饮食要求,而且常常得到特殊进口食品商店才能买到艺人指定的食物,但“简单计画”完全不同。任务人员表示,这是第一次接到这种“简单”的表演团体。

“简单计画乐团”曾在刚出道时,与同乡女歌手艾薇儿(Avril Lavigne)在美国、欧洲一同巡回,如今他们不只早已独当一面,而且今年还抢在艾薇儿之前来台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