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在你左右 美黛演唱会9月7日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52:20   来源:   

以《意难忘》、《我在你左右》等歌曲走红歌坛的金嗓歌后美黛,将于九月七日在台北市中山堂举办《我在你左右─回首七美黛演唱会》。今年正逢美黛七岁,也是《意难忘》发表四五周年,举办演唱会对美黛而言深具意义,也让听众重温旧日旋律。

主办单位华风文化表示,1963年美黛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以日本歌曲《东京夜曲》改编的《意难忘》这首歌曲,由于东洋的曲风,与当时流行的台语歌曲颇为相近,深获台湾民众的喜爱;《意难忘》传唱全台,美黛很快的走红歌坛,从此奠定歌坛屹立不摇的地位。

美黛先后在合众唱片、海山唱片、中美唱片及上扬唱片录制近三张的专辑,唱红了意难忘、我在你左右、重相逢、寒雨曲、飞快车小姐、马兰山歌、杭州姑娘、群星颂、台湾小调、夜夜梦江南等歌曲,1991年更获得新闻局颁发金曲奖特别贡献奖,是歌坛的长青树,在台湾流行音乐发展上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