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唱4首歌赚71万 声援奥运活动太吵挨罚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10:59:39   来源:   

Jolin前晚穿性感背心、短裙于华山创意园区载歌载舞支持奥运夺金嘉年华活动


Jolin日前出席奥运夺金嘉年华压轴演唱。

传有意自组公司当老板的蔡依林(Jolin)3日出席奥运夺金嘉年华压轴演出,一连3天的活动因为音量过大,尤其上周六高达73分贝,超过标准值60分贝,遭到北市环保局开单重罚3万元台币(约人民币6690元),主办单位喊冤:“活动都在10时前结束,环保局人员的确有柔性劝导,不过不清楚开罚一事。”

    被传去东京为小猪庆生

    Jolin前晚穿性感背心、短裙于华山创意园区载歌载舞支持奥运夺金嘉年华活动,她一连演唱《特务J》、《一个人》、《爱无赦》、《日不落》,320万台币(约人民币71万元)轻松入袋,据悉3天活动总经费30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669万元),她唱4首歌比照商演标准,占总经费10分之1。此活动共邀请40多名艺人表演,包括梁静茹、陈绮贞、大嘴巴、樱桃帮等,还有超偶帮张芸京与星光帮赖铭伟与黄美珍组成的“神木与瞳”PK,据传艺人表演费用11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45万元),Jolin就几乎占3分之1。

    日前香港《东方新地》报导指她赴东京为罗志祥(小猪)庆生,2人还共进浪漫晚餐,昨其经纪人蒋承缙指该报导完全胡掰,不排除提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