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戴口罩奥运选手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7 08:44:30   来源:   


美国自行车运动员戴黑色口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6日报道,四名在抵达北京时戴口罩的美国自行车运动员向奥运会官员和中国人民致歉。


据路透社报道,自行车选手Bobby Lea表示,选手们已经向北京奥组委官员们递交了信件,表示他们戴口罩并不是要表达什么观点,或是进行抗议。


Bobby Lea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没有意识到戴口罩会引发的影响,从我们自身的角度看,这是为了照顾好自己潜在的健康危险。”


报道称,Bobby Lea还表示:“实际上,这成了一种带有挑衅的行为。我们并不想侮辱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公众。如果我要是知道戴口罩会成为一种侮辱,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与此同时,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奥委会行政首席执行官吉姆·谢尔(Jim Scherr)也证实,这些戴口罩来京的美国运动员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已经向北京奥组委递交了致歉信。吉姆·谢尔表示:“运动员们已经意识到他们的行为是对东道主国家和奥运会组织者的侮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