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表入歌 碧昂丝、亚瑟小子大声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9 13:17:39   来源:   


性感天后碧昂丝将爱彼表唱进歌里面。


亚瑟小子收藏名表的历史长达10年,卡地亚、百年灵等都在列表内。

“滴答滴答,时间正等着你… ”流行天后玛丹娜在单曲“四分钟”里和贾斯汀合唱着。“时间”这个主题到了嘻哈、饶舌和R&B歌手的手中,变成具象的手表,品牌名称被大剌剌地写进歌词,也是身上最闪亮的配件。

性感天后碧昂丝在一首名为“升级你的人生(Upgrade U)”里唱道:“让我升级你的人生,伙伴(Partner let me upgrade you)/让我送你一只爱彼表(Audemars Piguet you)”。法国饶舌歌手Mc Solaar 把劳力士、百达翡丽都唱进歌里,只除了他不知是故意还是无知,硬是把百达翡丽的原文Patek Philippe唱成了Philippe Patek。

细数这些嘻哈、饶舌歌手和名牌的关系,最有名的莫过于美国R&B歌手亚瑟小子。他说“不能只是因为买得起就乱买。”他的第一只手表是朋友送的卡地亚的Santos,接下来包含百年灵、劳力士、LV等都在名单之行。

亚瑟小子位于亚特兰大的家的保险柜里,还有一只沛纳海Luminor 、一只卡地亚Pasha,和Gucci等。热爱爱彼表的他,拥有一只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和蒙托亚限量表,不用说,两只都是玫瑰金款。歌手玛丽布莱姬则常戴是女表千禧系行。

蕾哈娜、艾莉西亚凯斯曾“撞表”,分别在音乐录像带里戴着伯爵(Piaget)的Polo黄K金腕表入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