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七夕首映 千名情人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9 14:26:44   来源:   


苏打绿在情人夜,临时办首映会。

苏打绿号召力惊人,临时决定办的“七夕首映会”,竟然有千名歌迷到场,大家还以香蕉替换萤光棒,开起“下流凯”的玩笑。

苏打绿“That Moment小巨蛋现场全纪实DVD”在七夕当天发行,团员们前一天突发奇想,决定邀歌迷一起看大首映,但都晚上点了,临时发动口语宣传,靠电台、PTT,果然七夕晚上,有近千名歌迷挤到新光三越A4馆户外一起过情人节,让团员们一到现场,又惊又喜。

青说:“今晚是七夕,就来应景唱首情歌吧。”就由阿福弹吉他,青以近乎干唱的方式演唱“小情歌”,现场灯光暗、气氛佳,歌迷们席地而坐,享受特别的情人夜。苏打绿后来和歌迷一起看DVD,重温演唱会当时的气氛。

有趣的是,歌迷手里不见萤光棒,反而是高举着绑了红蝴蝶结的香蕉,充满异色暗示。原来,先前到新加坡宣传时,家凯跑到馨仪房里,把饭店赠送的香蕉吃掉了,馨仪抱怨“家凯吃了我的香蕉”消息上了PTT,歌迷讨论“馨仪怎么有『香蕉』?”再加上某次阿福撞到家凯私处,苏打绿被歌迷笑称“染黄”,前晚真的有人带香蕉来笑“下流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