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琳银牌意义胜金牌创历史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16:15:18   来源:   

    水立方让我们感动,感动它的美,更感动张琳改写了历史,获得银牌,这是中国男子奥运会游泳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刻,张琳的名字,注定会被载入史册。

    奥运会上游泳绝对是金牌大户,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游泳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如果中国军团能在游泳上有所突破,相信我们的金牌数量会大幅上涨,我们女子游泳队在奥运会上曾风光无限,可惜的是男子游泳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们期待张琳能改写历史。

    今天的决赛,张琳出发反应用时是0.74秒。比金牌获得者朴泰桓少了一点点。但整个比赛中还是有点紧,细节处理的比韩国选手朴泰桓稍微差点,在第五道视线不利于关注对手的位置,但张琳在澳大利亚进修后,成绩明显地提高了。

    张琳在前300米一直处于第五的状态,但在最后一百米时,张琳发力,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对在奥运会上的首枚奖牌,张琳已经改写了历史,这块银牌的含金量绝对胜过金牌,这对于中国男子游泳队来说太重要了,他为中国整个游泳军团开了个好头,虽然不是金牌有点遗憾,但张琳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祝贺张琳,同时张琳的名字注定被载入史册,希望他在1500米的决赛中获得金牌!

    加油,张琳,加油,中国男子游泳队,期盼创造佳绩……

作者 丹书光光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