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吴敏霞水立方再现出水芙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16:30:33   来源:   

    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奥运会的黄金组合毫无悬念的以将近20分的绝对优势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块跳水金牌,也为中国跳水梦之队考了一个好头。水立方再现出水芙蓉,中国跳水队以无可挑剔的表现向世界证明了中国跳水的实力。

    郭晶晶与吴敏霞堪称中国跳水队的黄金组合,在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辉煌后显得更加成熟与老练,在随后的大赛几乎没有把这个项目冠军旁落过。郭晶晶与吴敏霞以自己无可争议的表现向世界宣告了中国跳水队在这个项目上的绝对实力。尽管在此前两位运动员曾经分开过一段时间,但是两人的默契配合使两个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两人在水立方演绎了出水芙蓉的佳话,两人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与观众,看她们两人的动作实在是一种享受,教科书般的跳水动作使我们大饱眼福。郭晶晶与吴敏霞在水立方焕发了昔日的光彩,两位仙女就像是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是对她们最好的肯定。“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我们不必去刻意雕饰自己的动作难度,我们只要把自己的动作完美演绎,我们就是冠军。

    郭晶晶与吴敏霞在水立方演绎了出水芙蓉的佳话,她们以完美的表现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开了个好头,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延续如此好的发挥。

作者:王者归来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