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各路明星汇聚鸟巢庆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22:17:35   来源:   

    8月8日,巨星汇聚北京,张曼玉与男友奥雷十指紧扣甜蜜到场,章子怡亦不甘示弱,携未婚夫ViviNevo回京斗恩爱,至于谢霆锋及容祖儿也现身会场,星光熠熠!

一一位获有关方面授权,获邀为奥运发行个人专辑的港台艺人,他停下手头上的电影拍摄工作,最终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完成。

张曼玉与男友秀恩爱

    向来恋爱大过天的张曼玉,与新任德籍男友奥雷·舍人正打得火热,还由巴黎搬到北京,闲时搭地铁买菜,过幸福少奶奶的生活。前天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张曼玉与奥雷·舍人十指紧扣低调进场,被记者发现后仍十分大方,任人拍照,身穿黑T恤配深蓝色长裙的曼玉头戴牛仔帽,全程面露笑容,明显心情大佳,看来与奥雷的爱情蜜运甜到心里!

章子怡带未婚夫见乡亲

    而刚回京的章子怡亦不甘示弱,带未婚夫ViviNevo见乡亲,她表示心情犹如小女孩般兴奋,又笑言这次变身“旅游大使”,因为此行有不少外籍友人同行,当中还有不少是首次踏足北京或中国,令子怡要一尽地主之谊。

    至于成龙更是一家到齐!日前他率先飞抵北京,老婆林凤娇及儿子房祖名则随后到达!成龙亦是唯

 

霆锋祖儿兴奋见证历史

    至于谢霆锋及容祖儿则代表香港歌手作揭幕演出,与周华健、成龙、韩红、莫文蔚、孙楠、汪峰及孙悦等压轴合唱《为生命喝彩》,容祖儿到达后即兴奋莫名,拉着谢霆锋到处拍照,期间巧遇内地歌手韩红时还变身小Fans,对于能够参与演出,霆锋说:“这是中国历史性的时刻,我也很紧张,会永远记住这一刻。”而他接受访问时畅谈家庭乐,被问到跟太太张柏芝的感情时,他以“只有两个人知道真相”来形容,力证关系不变。他又直言家庭是拼搏的原动力,虽然左手无名指受伤而未能戴上婚戒,但没有感到遗憾,反而计划将Lucas带到河南少林寺习武,他说:“我跟柏芝商量好,等Lucas会说话以后,就让他学好普通话,记得自己是中国人。”自小经历娱乐圈的起伏,霆锋坦言不希望妹妹及儿子入行。 (鱼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