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巧遇姚明父母 林俊杰矮一截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1 15:22:57   来源:   

林俊杰(左)在姚明的父母身旁,显得特别娇小。


刘德华参与奥赛开幕表演,兴奋地跟水立方拍照。

超级崇拜姚明、刘翔的林俊杰,这次北京奥赛获邀担任火炬手,心里盼望能跟偶像见面,8日开幕式当天他满心期盼,但运动员代表早已进场,林俊杰却巧遇姚明的父母,他主动上前要求合照做纪念,没想到姚明身高过人,父母也是高人一等,林俊杰站在一旁显得小鸟依人,画面逗趣。

林俊杰和成龙、林凤娇、房祖名、偶像团体S.H.E等两岸三地艺人接受奥赛赞助厂商邀请,共同出席开幕式活动,俏皮的Ella还拿起转印贴纸,在大家脸上印上奥赛五环图案,当天鸟巢周围管制严格,无法驱车进入会场,影坛大哥大成龙担负重任,决定率队走进鸟巢,大哥带队走路,不时往后观望,怕后生小辈没跟上,又怕太高调引人注目,还拿扇子遮脸,林俊杰跟同事称赞:“成龙这么大牌又很低调,真的很不容易!”之后林俊杰转往新加坡录制新专辑,但篮球准决赛、足球决赛,他将回到北京,不愿错过精采比赛。

获邀参加演唱“为生命喝采”的刘德华,亲临鸟巢参与盛事,华仔表示“相当值得”,“尤其能站在场中完整看到李宁在空中漫步,完成圣火点燃仪式”,回到饭店后,他仍对张艺谋的功力直呼:“真的感到佩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