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潇浪期待中国体操男团再创佳绩 为中国添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09:11:09   来源:   

今天,中国男子体操队将角逐团体项目的金牌。记得4年前,男子体操在团体项目上仅获得第5名,这个历史最差成绩让很多一直以来默默关注他们的观众颇感失望,这其中也包括著名演员潇浪。他是最关心体操的一名演员。如今,08北京奥运会,中国体操男队一直卧薪尝胆,将所有的媒体批评贴在训练场馆的一面墙壁上,时刻提醒自己。显然,在本次比赛中,体操男团有了不错的开局,在预赛中一直排名首位。这和成员杨威、陈一冰、李小鹏等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相信今天的结局也一定让人喜庆。

 今早,记者致电了正在家中守侯比赛开始的著名演员潇浪,接到电话接着就已听出他的内心非常激动和紧张,他说:“中国男团一定可以再创辉煌,我会一直支持你们,亲眼看着金牌落入你们的手中”。可见,潇浪早已比运动员们还要紧张,但他是发自内心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