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4日本演唱会大卖 二度加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09:48:29   来源:   


言承旭(左起)、吴建豪、朱孝天、仔仔的日本演唱会被视为最后四人合体。

F4预定10月展开日本演唱会,因销售成绩超好,昨天日方已协商再加开第7场。日方也拟邀另一偶像团体飞轮海现身站点,两大天团合体,威力势必加倍,但昨天传出光是F4表演时间就已超时,飞轮海演出可能被删。飞轮海所属的华研唱片澄清,不但完全没接到邀请,且9月自己有演唱会,行程很满。

每次F4言承旭、仔仔、朱孝天、吴建豪有合体活动,就有传言指出将是最后一次。尤其今年4人已分属不同经纪公司,更盛传10月日本演唱会将是F4告别演唱会。无论是不是告别作,F4日本演唱会卖得超好,从一开端的3场,加到6场,现在日方不堪世界各地粉丝压力,已提出加场到第7场。过去王菲和周杰伦在日本办演唱会都没这么多场,F4已创下华人新纪录。

以往F4办演唱会,4个人一块唱歌的时间不多,多着重在各自的才艺表演,这回日本演唱会将加重4人合唱比重,且两两配对演出,只是长久以来关于言承旭和朱孝天「王不见王」的传言不断,届时两人会避开或者不计前嫌站在台上,将是受瞩目。

F4演唱会很少找嘉宾,但这回日本制作人提出港台多位人选,其中包含在日本人气也超强的飞轮海。只是飞轮海从9月27日的香港演唱会开端,将展开一连串巡回演出,自己都分身乏术,加上并未接到日方邀请,所以两大天团能否同台,仍要看后续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