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安璇倾囊出EP 当硕士论文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10:20:35   来源:   


新人尚安璇发行首张硕士论文创作EP。

外型酷似韩星李准基的尚安璇,进军歌坛推出首张EP“环游全世界”,不仅是他真实的爱情纪实,还是他的硕士论文创作,记者会上,他递上成绩评分表请指导教授夏学理打分数,夏学理当场打了100分并说,很满意学生能走出校园实现梦想!

尚安璇说,为了制作EP,将多年来打工存下来的40万元全数花光,现在每天都吃泡面度日,交通工具尽量以双腿走路,同时,他也透露,这张专辑,是为了纪念过世的女友,1年多前他与大3岁的空姐女友相恋,虽遭到女方家人极力的反对,他仍把握住两人每次相聚的时光,两人还相约有一天要去环游全世界,怎料女友在一场车祸中骤逝。

他说,为了实现与女友的约定,因此创作“环游全世界”EP,并鼓励自己一定要完成,带着女友的心去旅行,他希望EP能卖得不错,早日存足旅费,实现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