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向林宇中奥运捷报 《改嫁》广播剧显灵异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13:21:57   来源:   

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林宇中近日在台北发行个人最新专辑《干物世界》,他在本届北京奥运会吉隆坡站作为马来西亚唯一一名艺人代表传递圣火也特别关注北京的奥运赛事。近日,林宇中为配合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改嫁》,特别录制了一部感人凄美,又带有鬼魅色彩的广播剧。这也是林宇中首次饰演鬼的角色,出来效果怪声连连,让他毛骨悚然。为了讨个吉利,未录前工作人员先给了林宇中一个红包,希望他录制《改嫁》广播剧时顺顺利利。

  据悉,《改嫁》广播剧邀来电台主持人颜薇恩担任女主角,刚开始录音过程非常顺利,谁料录制到一半时,透过耳机录音师突然听到怪声,一开始以为是听错,但为了确保音效质量,实时回放都会出现该怪声。待在录音室的众人脸色都变了,因为大家都听到了怪声,可是却无从找出怪声从何发出,搞得林宇中等人都觉得毛骨悚然。

  虽然大家心里都有“毛毛的感觉”,但录制工作仍要继续,并且重录该段怪声连连的内容。事后林宇中忍不住说:“在鬼月录关于鬼的内容,真的还蛮邪,刚刚听到怪声,真的宁可信其有啊!”
  
  奥运会各个体育项目激战正酣,林宇中因在台湾宣传新专辑不能亲临奥运赛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在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他也表示:“虽然我不能在奥运赛场观看奥运健儿的比赛,但我还是会关注奥运赛事,当天我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整场比赛,师兄林俊杰在看完开幕式后还打电话给我说在现场看到我传递火炬时的情景了,我很是惊讶,更多的是兴奋,北京奥运会开幕我也到鸟巢了!我觉得张艺谋导演很了不起,把中国的四大发明以及中国古代文明表现得淋漓尽致,我觉得每一个华人都很敬佩他,在这里我希望所有的奥运健儿们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