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满结婚照网上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22:29:58   来源:   

 

  8月12日晚,24岁的仲满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佩剑的决赛中干净利落地以15:9拿下了冠军,历史性地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近日,仲满一组充满幸福甜蜜的结婚照被网友曝光,让我们在这一幅幅精美的照片中,更多地了解这位击剑王子。

  据传在南京体院时,仲满曾因相貌英俊、玉树临风而被众多女生追逐,他的新婚妻子武宗文是南京理工大学的一位老师,两人在五年前一见钟情,准备在奥运会后操办婚礼。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仲满和他的爱人早就已经领过结婚证了,但是为了仲满备战北京奥运会,他们一直都没有举行婚礼,不过在奥运会之前,仲满和他的妻子就已经商量好了,无论奥运会上获得怎样的成绩,他们都会在今年9月份举行婚礼,而现在仲满拿到的这枚奥运会金牌,无疑将是他们最好的结婚礼物。” 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