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小摊贩眼中的款爷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07:50:09   来源:   


李小鹏获得男团冠军后,向观众飞吻。


李小鹏爱逛街购物。(资料图)

说到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帅哥们,不得不提李小鹏。李小鹏这个名字现在可以说已经是享誉世界,在国际体坛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赛场上看惯了他那英姿飒爽的身影,在奖台上看惯了他那自豪的笑容,其实在生活中的小鹏却好似一个没有长大,爱玩、爱闹的小弟弟。

“月光一族” 手机费每月上千

说到“月光一族”,顾名思义就是每月的工资一分不剩,全部花光。这个词儿用在小鹏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小鹏的手机费每月少则几百,多则上千,每月的工资几乎全部上缴给中国电信了。他经常向身边的朋友们讨教节省手机费的方法,可是任何方法在他的身上似乎都不起作用,看着日益增长的手机费,小鹏越来越担心,生怕自己终归会有一日因交不起手机费而欠债累累。

爱逛街购物 小摊贩眼中的款爷

说起小鹏的爱好还真是不少,除了一般男孩子喜爱的电子游戏、钻研各种电器以外,购物也是他的爱好之一。平时只要有时间,小鹏就会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逛街,在距离宿舍比较近的新世界商场、西单购物中心经常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在亚运会期间,由于队中要求不能出亚运村,小鹏没有游览韩国釜山的名胜古迹,更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现在满载金牌而归的小鹏终于可以上街一解他的购物之瘾了。

小鹏不会像一些大牌明星只买名牌服装,只要是他喜欢的,都会欣然买下。西单劝业场也是小鹏经常光顾的地方,一直以为以小鹏的名气,小摊贩们一定会给他一个诱人的折扣,可是并不然,每每小摊贩们见到了小鹏就好像见到了“款爷”不但不给打折,还将价格故意抬高,同时做出一副你是奥运会冠军难道还买不起的样子,这时小鹏总是无奈,看来奥运冠军并不是我们想像中的待遇总是那么优厚。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张文宁) 

新闻表情